常见问题

如果您有其他问题,欢迎直接与我们联系!

我可以在什么时候预约校园演出?

我们的校园演出全年都开放预约!但由于实际演出时间需要取决于演员档期,以及其他预订好的演出场次,为了方便预约流程,建议您先提供希望安排的日期和时间清单,以利后续洽谈。

预约流程为何?

第一步:发送电邮联系实践剧场教育推广组,询问有关校园演出的更多资讯,并查看贵校希望预约的日期与时间。

第二步:确定适合安排的日期和时间后,填写订场表格,再回传给我们的教育推广组。

第三步:收到我们发送的确认电邮即代表完成预订!

完成预订的下一步是什么?

现场演出:我们的教育推广组会在演出前几天联系负责老师,协调演出所需的设备,并确认其他相关需求。

网上演出:我们的教育推广组会在演出前一周发送电邮,提供 Zoom 会议室链接和有关演出的详细资讯。演出前一天,我们也会与负责老师建立群组聊天室,以利彼此在演出期间进行技术支援和沟通。

你们是否会提供任何演后教学资源?

我们的作品多数都会附上演后教学资源,让学生们把看戏的参与过程延伸至课堂学习。老师们也可以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,调整我们建议的课堂活动。

预订后,是否能更改演出时间或取消演出?

如需更改或取消已预订的演出,请最迟于原订演出前30天告知。如于演出前30天内取消演出,将酌收50%的演出费用;如于演出前24小时取消演出,将收取100%的演出费用。

如因冠病安全管理措施而无法于原订时间进行演出,您的预订可延期办理,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。

为了保障自由业表演工作者和制作人员的权益,我们非常不鼓励学校取消已完成预订的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