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堂

实践剧场的重点项目之一
null
Image of Tuckshop's first Pillar: Championing multidisciplinary art-making
鼓励跨领域艺术创作的发生
表演、音乐、多媒体、食物、手工艺、烹饪⋯⋯我们最喜欢把我们喜爱的事物(和创作者们)都“混”在一起,看看会发生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事!

在实堂所发生的项目,总是充满生命力,并不断变化。透过让人兴奋的方式来说故事,展开“什么也可以是艺术”的另一种观点。
Image of Tuckshop's second Pillar: Creating opportunities for community life
创造社区生活的机会
我们喜欢让大家聚在一起!过去这些年来,随着社区需求的持续变化,我们也不断发展进化。

​​通过不同类型的社会参与项目,赞颂人与人之间联系的美好。当我们说“欢迎所有人的光临”,绝对不是在开玩笑的!
Image of Tuckshop's third Pillar: Practice green
#绿色实践
我们创作艺术、讲述故事,并透过 #绿色实践 直面气候变迁议题。

通过艺术创作,我们致力倡导以可持续性为导向的创意决策;并尝试突破剧场界限、开启批判性对话,激发所有可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。此外,我们也运用实堂的资源,支持来自不同领域、拥有不同创作方式的生态艺术工作者。
Image of Tuckshop's fourth Pillar: Uplifting and supporting artists
扶持培育艺术工作者
实堂不只是一个提供各种节目制作发生的场域,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创作资源。

从扮演倾听者和展示平台,到提供合作和驻场机会,实堂支持并强化艺术伙伴们的创作发展过程。

节目

关于实堂
“实堂”是实践剧场的重点项目之一。

自成立以来,实堂持续透过落实环保、“绿色实践”,倡导可持续发展,并藉由艺术创作,开启有关食物浪费和可持续性的对话。委托创作的相关作品,包含:《姑娘泡泡菜》(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)和2021年的《鮽宴》(新加坡作家节)。

实堂的重点旗舰计划——《休息实间》,曾获《A-List》、《Alvinology》、《Social Space》、《联合早报》等众多媒体报导;此外,聚焦新加坡各种推广可持续发展的行动及措施的纪录片影集《0 (Zero)》,也曾在节目中介绍《休息实间》。2021年,柏林的 Institute for Art and Innovation,把《休息实间》纳入当年度的《The Social Art Award 2021-New Greening》;2022年,《休息实间》更获得 Art Partner “#CreateCOP27”的荣誉提名,共同响应当年度的联合国气候变迁大会。

以多元交织性作为节目策划的出发点,在实堂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艺术空间,我们会与来自各个领域的艺术工作者密切合作、孵化新的创作,期待能打造出一个让不同社群(和想法)互相交融的空间!我们欢迎所有人的光临!

愿景:实堂旨在成为一个能够凝聚艺术工作者和观众、创造社群氛围的创意游乐场。
实堂大事记
阅读《实堂年度报告》,认识并了解我们在不同年度所推动的项目。
相关成就&媒体报导
asdf
其他相关报导:
亚洲新闻台
《A-List》
《Slow Press》
Bakchormeeboy
HoneyKids Asia
Honeycombers
《TODAY》
Time Out
合作伙伴
partner
实堂在这里!
地址:58 Waterloo St, Singapore 187956
一起玩!
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艺术工作者和伙伴商家加入实堂的行列!欢迎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系!
合作伙伴
实堂会与不同的本地商家合作,根据我们的项目和活动推出一系列相对应的餐点和饮料。
Pek Sin Ch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