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以孩子为本”——指的是,以孩子的整体发展成长为重心。我们相信,成功的教育是按照孩子的自然天性,以最适合孩子的学习方式,让他们能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,自主地、积极地学习。

要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呢?
答案就是——“游戏”!

“游戏”是人的本能,也是一种自然的学习方式。一场成功的“游戏”,能让孩子在过程中学习如何自律专注、分享互助、理解谅解、包容协调、平等尊重与团结合作。

实践教育工程将“游戏”融入艺术教育,期望能让孩子们在无忧无虑地玩乐中认识这个世界。

课堂上的欢笑声,不仅仅是我们“教育”的成果,更象徵了孩子们对自我的发掘。当这些对于生活抱有无限好奇和热忱的孩子们,遇上乐趣无穷的“游戏”,就没有谁可以浇熄这群小小探险家的冒险精神啦!


我们在玩游戏时最不会设防线,并且可以充分发挥想象,展现真性情。为什么我们要死板地规划人性?为什么我们要强制地规定孩子的发展模式?为什么我们不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自己的空间?
吴丽娟女士(实践剧场联合创办人及艺术顾问)


课程详情

我们在课程中融入“游戏”的元素,让孩子们可以不受限地探索世界!

每年4个学期,每学期10堂课(每堂课1.5小时)。



我们的课程目前皆已额满!如果您希望加入候补名单,请发送电邮提供以下资讯给我们:
家长姓名、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孩子姓名、孩子出生年份。


艺术游戏班
4岁~6岁
故事银行班
7岁~9岁
戏剧表演课
10岁~12岁



学费

以下金额为每学期学费,价格已包含消费税。
*每学期共十堂课。




故事,还没结束呢!

“走走走走走,我们小手拉小手。走走走走走, 一同去郊游!”

舞台上的孩子们,有些充满自信、有些带点羞怯,手拉着手大声歌唱;舞台下的家长,有的拿着相机、有的拿着手机,自豪地记录下孩子们在台上的身影。

《小风车上台咯!》是实践教育工程“儿童课程”的孩子们,一年一度的结业演出。经过一年不同课程的训练后,每一个班级都会在这一天轮流上台,在舞台上呈现他们的学习成果。让孩子们在十分钟的表演里,充分展现他们的自信和丰富的语言能力。

我们重视的并非舞台上精致的演出,而是孩子们成长的轨迹。让我们怀抱开放的心,一起见证他们建立的友谊、培养的自信,以及在不知不觉中的成长茁壮。让这个舞台,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与欢乐!




艺术顾问与老师

loading...